阿栀

一起航向梦闪耀的彼岸

【Fall in love】错过

                   

服装设计师晗×公司总裁宁



“我们都只是彼此生命中停留过的过客”

“回头”




-正文开始-



刘昱晗视角


我叫刘昱晗,是个服装设计师,我有个男朋友叫刘宇宁,是NH公司总裁,我们在一起三年了,这期间拌过嘴、吵过架,但没有分过手,可是一个人的出现打破了现存的宁静


   我像往常一样早上七点起床,刘宇宁给了我一个早安吻后,我迷迷糊糊爬起来,去洗手间洗漱。我在刘宇宁公司上班,做设计师,我和刘宇宁每天的生活基本上都是如此,只有休息日才会偶尔在家放松,我们都不爱搞小年轻那套,坚持平平淡淡才是真


   我们八点到了公司,我们的恋情从未隐瞒过,地下恋不是我们的风格,谈恋爱没有什么不可见人的。我走到自己的工位上和他道别后立刻进入了工作状态。最近公司有笔大单,客户定做了100套服装,公司里的设计师都在赶工,我也跟着他们一起,距离交稿时间不远了,得抓紧把剩下的的稿子赶出来,然后按照客户的意愿举办一场模特展


   刘宇宁时不时就会请全公司吃下午茶,今天公司就毫不例外的收到了刘宇宁的投喂,我一向不爱吃这种甜腻腻的,只拿了一杯咖啡就会到工位赶稿子了,等到稿子成型后我去到刘宇宁办公室休息,想去睡会觉,他并不在办公室,我也没多想,走进了休息室,躺在床上开始睡觉,可能是太累了,所以一躺下就睡着了


   到了交稿日期,我看着100套衣服还剩下三套没有设计出来,我去向刘宇宁求了情,等到明天在交稿,刘宇宁经不住我撒娇就答应了我,我回去问他们为什么还有三套衣服没有出来,他们告诉我说太累了,导致灵感枯竭,一点想法也没有,我看着他们那焉焉的样子,就说剩下的三套衣服我来设计,他们一听非常开心,赶忙感谢我后就离开了公司,他们每天连轴转,这次可以终于可以回去睡个好觉了


   我没有告诉刘宇宁我今天加班,也属实没机会告诉他,我正准备赶工时接到了刘宇宁的电话,刘宇宁问我怎么会没回来,我告诉他说还有三套衣服没出稿,今天晚上在公司设计完就不回家了,在公司睡了,刘宇宁可能是不太放心,一直嚷嚷着要过来,我给拦下来了,让他放心点,我这个大男人怎么可能会出事呢,他才没有过来了


   我赶了一晚上才设计好了三套衣服,第二天一早我就交了稿,刚准备去刘宇宁休息室补觉,却发现他休息室有人,我进去一看,发现是一个女生,这个女生是刘宇宁秘书,长的和我有点相像,她叫方璇


   我问她怎么在刘宇宁办公室,她没理会我,我没有作罢,反而继续问她在这里干嘛?请她出去,但我貌似在她眼里和空气一样,我说什么都是徒劳,她压根不听我说的


   我见方璇还是不为所动,干脆就出去了。我给刘宇宁打了电话,可是电话声音却在休息室传来,我又进去看了一眼,发现刘宇宁手机在休息室,不知道是落在这还是怎么的


   我相信刘宇宁不会背叛我,但是她身为刘宇宁秘书不会不知道这个休息室除了刘宇宁能进就只有我可以进了,他秘书为什么会在这里面我无从得知,这种情况下我不得不会想歪


   我进休息室拿走了刘宇宁手机,回到工位,想着要不要看看刘宇宁手机,好奇心指使着我去看刘宇宁手机,我最后还是打开了刘宇宁手机,微信置顶除了我就是他的秘书方璇


   看了一眼就没在看了,因为我实在是没有力气在管了,一晚上精神高度紧绷,我现在急需休息,我趴在工位上补觉,不知道睡了多久,醒来的时候我就在刘宇宁办公室了,刘宇宁也安静的坐在办公椅上看文件,他见我醒了,就说他看我趴在桌子上睡觉会很不舒服,就把我抱来办公室睡了


   他还问我为什么不去休息室睡,我顿时想起方璇,心里很不爽,嘴里出来的话也多少带点阴阳怪气,我跟他说:也不知道是谁的秘书在休息室里休息,怎么叫也不理我,我给某人打电话,电话也在休息室,唉~我没太困了没办法,就去工位上趴着睡咯,毕竟可是为某个公司赶了一晚上的稿子呢,实在没精神管这些破事了


   刘宇宁听见我说休息室有秘书休息很疑惑,他告诉我:自己不知道这件事,以后会给休息室装个密码锁,昨天辛苦了


   我听见后心里不舒服的情绪下去了一半,我也不是什么非得要解释的人,但还是气刘宇宁,休息室怎么能给一个秘书睡嘛,这不反了嘛!我也没多说什么就离开了办公室,想着今天干脆不要理刘宇宁了


   等到那批稿子成品做出来后,和品牌方约好了时间地点后就开始着手准备模特展的事了,我告诉刘宇宁后就去准备所有注意事项了,这次合作非常重要,我得打足精神!


   刘宇宁告诉我那天没办法陪我去了,他有点事,让我自己注意安全的,我也没什么话说,毕竟是总裁,事情可多了,我也不是非常依赖别人的性格,嗯了一声后就去和品牌方聊衣服细节和需要修改的地方了


   模特展那天,我早早起床去了开展的地方,刘宇宁没办法送我去,所以我就自己在车钥匙堆了随便拿了一个,去了车库取车,我有驾照也会开车,但是有刘宇宁在我就很少开车了


   模特展进行的很顺利,模特展结束后我和品牌方一起去吃了饭,算是庆祝合作圆满成功,因为要开车,所以我并没有喝酒,都是以茶代酒,吃完饭后差不多十点左右了,叫了代驾送合作方回家后就开车回了家,因为喝了太多茶,脑袋有点晕就去沙发上靠着眯了一会


   晚上十一点,家门被敲响,我想应该是刘宇宁回来了,去开了门,结果却看见靠在方璇身上的刘宇宁,刘宇宁衬衫口还留有一个口红印,我刚想从方璇手里接过刘宇宁,但是方璇却不肯将刘宇宁交给我,我看僵着也不太好就让了路,让方璇把刘宇宁弄到房间里去


   我想着刚才看见的口红印,思绪不由自主的想到了他们的关系,我只知道他们是上下级的关系,但是有没有其他关系我不知道,我现在可能也不是很想知道了


   方璇把刘宇宁弄到了床上后并没有离开,反而找到我,把我拉到一边对我说:刘昱晗,你和刘宇宁在一起是没有结果的,刘叔叔和刘阿姨是不会同意他们的儿子是个同性恋的,我和刘家是世交,是从小就有娃娃亲的那种,你能不能离开刘宇宁,我们前不久就已经订婚了,你看我手上是戒指,戒指不会骗人,刘宇宁手上也有一个和我一模一样的,你不信可以自己去看


   我被她这话说蒙了,我去看了看刘宇宁手上,确实有个和她一模一样的戒指,我考虑了一下,决定和刘宇宁分手,我收拾好衣服,将关于我的东西全部带走,我们都双人合照也把我的那一半撕了,我没有多做停留,把刘宇宁所有的联系方式删除拉黑后,离开了那个生活了三年的地方


我不是那种会哭会闹的人,在感情中会有一定的清醒,但我不知道清醒是好事还是坏事,太清醒了对我们感情又有点不太好,但是不清醒的才不是我


   我从NH公司辞职,我记得之前合作的那个品牌方挺想让我过去任职的,于是我找到了那个品牌方,并且通过了面试,现在我在那个公司任职已经一年左右,也成为了YZ公司的首席设计师


   我再一次见到刘宇宁是在一次谈合作中,我作为接待人,准备好一切后去了会议室,一推开门映入眼帘的就是刘宇宁那个人,我看起来面不改色,但心里慌得一批,我很快就调整好了状态,面不改色的谈合作


   一整个项目谈下来非常顺利,我们当场就签了合同,我刚准备走,刘宇宁却叫住我,递给我一张请帖,是结婚请帖,我接过来打开看了一眼,是刘宇宁和方璇的结婚请帖,眼睛已经开始酸涩,我怕眼泪落下来赶忙离开了会议室,回到办公室时眼泪早已落下来了,我发现我还是喜欢刘宇宁那个人


   思考在三后我还是决定去参加他们的婚礼,我不能和他结婚了,那就看他结婚吧,也算是一个对我和他来说比较圆满的结局了,我想我们彻底结束了


   我和刘宇宁恋爱三年,接过吻上过床,最后却以刘宇宁结婚收场,我去了刘宇宁婚礼,我坐在角落看着台上穿着婚纱的新娘和穿着西服的刘宇宁,司仪问出“请问你是否愿意嫁给刘宇宁,不论生老病死都不离不弃”,我默默都在心里说了一句我愿意,我眼睛红了,眼泪挡也挡不住


   婚礼还没结束我就离开了,我怕见到刘宇宁,更怕自己会后悔,离开会场后,我把刘宇宁从黑名单拉出来,发了最后一条消息:新婚快乐,我们都只是彼此生命中停留的过客,不必挽留,我们后会无期也是未完待续……



   后来啊,刘宇宁和方璇离了婚,刘昱晗也一直未娶未嫁,在一个平平无奇的下午,刘昱晗接到一通电话,对面只说了两个字:“回头”


他们分别在那个夏天,重逢在这个夏天,他们一直都是天生一对



刘宇宁视角


我叫刘宇宁,是NH公司总裁,我有个恋爱三年的男朋友,叫刘昱晗,他是我公司的设计师,我很爱他,但是有个人的出现打破了这份宁静


   早上起床,我和平常一样给了刘昱晗一个早安吻后就起床洗漱了,吃完早餐后就和刘昱晗去了公司,我们八点到的公司,我们的恋情没有隐瞒,因为我觉得没必要


    我把他送到工位后就去了办公室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公司最近有笔大单子,客户要求定做一百套衣服开模特展,公司里的设计师每天都努力的赶稿子


   我定了下午茶给他们,我知道刘昱晗不爱吃那种甜糊糊的东西,就多点了一些咖啡,我招呼助理分完点心后就去忙工作了,客户来公司查看完成程度,我带着他到处转,送走品牌方后就回办公室了,我还需要批文件


   到了交稿日期,刘昱晗来找我,我以为是来交稿的,但没想到是来求情的,他难得的对着我撒娇,让我宽限一点时间,明天早上就交稿了,我最吃刘昱晗撒娇这一套,就答应了他,我在他走后和客户沟通了一下,争取到了一点时间


   我回到家后发现刘昱晗不在家,我给他打去了电话,他说他在公司赶工,我想去陪他,但是他却拦着我,告诉我说他是个男人,不会有事的,我才勉强放下心来


   隔天一早我没去公司,我去了戒指店,取了我之前定制的那一对戒指,想着什么时候和刘昱晗求婚,我回到公司后看见刘昱晗趴在桌子上睡觉,担心他会不舒服就抱回了我办公室,我安安静静的工作,怕吵到刘昱晗


   刘昱晗醒了之后我就问他怎么不去休息室睡觉,趴在工位上,他告诉我了我不在这一点时间休息室来过人这件事,我很疑惑,也向他说明会换一个锁,说完后刘昱晗就离开了办公室


   稿子的成品出来后刘昱晗就全权负责对接,我因为一些家里事脱不开身,刘昱晗将一些注意事项和细节告诉我后就去对接工作了,我知道那个客户很想挖刘昱晗墙角,但是刘昱晗是我的人,所以刘昱晗是不会去的


   我因为一些家里事,所以开展那天没办法陪着刘昱晗,他也很尊重我,没有询问我关于什么事,第二天一早他就独自开车走了


   我回到家,看见久违的父母,心里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父亲告诉我,要我和世交家的女儿方璇联姻,我有点懵,他们明明知道我和刘昱晗的事,怎么突然要联姻了 而且方璇不是我的秘书吗?怎么可能要联姻?


   父亲告诉我这是没办法的事,方璇家出现了金融危机,因为我们是方家的世交,所以需要我们的帮助,我看着母亲苦苦哀求的样子泣不成声,但我最后还是答应了下来


   离开后我没有着急回家,而是去了附近的一个酒吧,我点了一大堆酒,想靠酒精麻痹自己,但是无论怎么样都不能改变要负刘昱晗的事实了,我记得我喝的烂醉,迷迷糊糊中有人过来了,在我衬衫口留下了一个口红印,还从我口袋拿出了什么


   我再有意识的时候已经在家里了,我想起昨天断片之前的事,赶忙起床去找刘昱晗,却发现家里所有关于刘昱晗的东西全部不见了,我急忙给刘昱晗发消息却发现被拉黑了,打电话也是没有人接


   我口袋里的戒指也少了一个,我觉得是昨天在酒吧的那个人拿走了,我出钱让酒吧老板把那天的监控给了我,却发现是方璇拿走了戒指还在我衬衫上留下了口红印,我找到方璇,质问她为什么要这么做


   她说她爱我,我却觉得这样的爱很恶心很肮脏,我和她根本没有可能!我很想找刘昱晗,但是迫于父母的压力,一直在做项目,没有机会去找刘昱晗


   一年后我再次见到了刘昱晗,是在一年前NH公司的合作方YZ公司见到的,他在YZ公司是首席设计师,我看见他后故作镇定,谈完了合作


   他准备走的时候我出声挽留他,我没有勇气说出我爱他这件事,给他递上了一张请帖,是我的婚帖,我和方璇在父母的安排下过几天就要结婚了,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我最后还是妥协了


   婚礼当天他来了,我看见了,举行仪式的时候我眼神一直瞟着他,我知道他的脾气和性格,这个小孩一定在心里嫁给了我一回,举行完仪式后我想去找他,却发现他已经不在了,这时我手机发来一条消息,是刘昱晗发来的,他告诉我我们后会无期也未完待续…


   我其实看着他眼睛红了,想替他擦擦,却想起来自己没这个资格也没这个身份,故作镇定的看着他离开


   后来的我使尽各种手段和方璇离了婚,我踏上了寻找刘昱晗的路途,我托朋友找刘昱晗,知道了刘昱晗现在的电话号码了,我没有勇气打过去,我就是一个胆小鬼



   在那个下午,刘宇宁看见刘昱晗后鼓足勇气,给刘昱晗打去了电话,刘宇宁只说了两个字:“回头”


他们分别在那个夏天 却又重逢在这个夏天 他们注定是天生一对



-全文完-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