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栀

-每一次的见面都是奔向乌托邦-

【Fall in love】情

      


万年花仙宁×万年花妖晗




“情种一开始就已经埋下了,我注定逃脱不了你了”

“我们会在一起一辈子,什么事也拆散不了我们”





-正文开始-





00.

刘昱晗是位小花妖,是存在了几万年的花妖,但是却栽在了花仙刘宇宁的身上


01.

刘昱晗躺在刘宇宁房间的床榻上,闭着眼睛冥想:我怎么就对他动心了呢?我活了上万年,从未对任何一个人动心,怎么就栽在他身上了?不过他是仙界的花仙诶,栽在他身上,不亏!得试探试探他的反应

这时候刘宇宁在他耳边轻声说:“小花儿~你在想什么呢” 刘昱晗被这声音下了一天,情不自禁的浑身哆嗦了一下,对刘宇宁骂到:“刘宇宁你有病啊,吓死我了”,刘宇宁也不恼,边安抚他边说:“我不是看你想的太入迷了嘛”


刘昱晗看这是个试探的好机会,于是他施法偷偷摸摸变出来一支情花,这种花是他们家独有的,花是由他的心头血汇聚而成,只要两情相悦的人待在一起并释放出来花,双方便会在心中埋下情种,致死也不能分开,但如果是一厢情愿,那施法者会出现相应的反噬,这种法术一般不会施出来,除非是施法者遇到心悦之人


如果强行下情种,那下种者会万劫不复!如果两个人施种时是两情相悦,一切都还好说 但是如果后期情种开花了,被下种的一方不爱下种者的话,那么下种者会像花一样慢慢枯萎死去,而被下种者也会同下种者一同死去,但是刘昱晗不一样,他的情种会帮助他找寻心悦之人,找到后才会下入情种,而刘宇宁便是这被下种者

刘昱晗看着面前人心中并没有埋下情种,但是自己也没有出现任何反噬的情况,以为是自己多年未施过此法失败了。刘昱晗不知道的是其实刘宇宁心中已经埋下了情种,只是刘宇宁在情种被植入的那一刻施法隐藏起来,刘昱晗没有看见罢了


刘宇宁和刘昱晗虽为花仙花妖,但是刘宇宁的法力远超于刘昱晗,所以刘昱晗才无法看透刘宇宁的内心,也就无法看见已埋在心中的情种。刘宇宁知道发生在刘昱晗父母身上的故事,他怕刘昱晗只是一时兴起,后面会后悔,这对他们都无利处。这花种在七七四十九日内是可剥离出来的,但是必须是下种者剥离,如若被种者自行剥离,那么元神会被情种强大的力量而摧毁,下种者也会遭到很强大的反噬


02.

过了几天,天庭要开展游园会,邀请了四海八方的人来游玩,这其中当然有刘宇宁和刘昱晗两位啦!刘昱晗不喜欢妖界那种低压的氛围,所以就一直住在刘宇宁的那,刘宇宁也乐意让刘昱晗住在自己那,也是为偌大的万花房增添了一丝温暖


“大宁,快起来啦,今天是游园会的日子,我们快起来装扮装扮”小花从一早上就开始喊刘宇宁,可是刘宇宁一直不为所动,刘昱晗见状没办法,施出花咒将刘宇宁拖了起来


刘宇宁被他折腾的只好起了床,刘昱晗早就准备好了今天的衣裳,刘宇宁是一身蓝衣,稍稍有点拖尾,头上也被刘昱晗施法带上了一支蓝花簪子,而刘昱晗则是一身浅红色衣裳,同样也带有点拖尾,头上和刘宇宁带的是一对的红花簪子


两个人这身装扮,知道的以为只是穿的相同罢了,不知道的可就以为两人是一对伴侣,刘昱晗承认他是有私心,想和刘宇宁穿的差不多,让别人误以为他俩是一对,刘宇宁怎么会不知刘昱晗心意呢?只要自家小孩想,那么自己就会陪他一起


03.

两人来到游园会,这时候游园会还未正式开始,两人找到一个偏僻的角落等着游园会正式开始,刘昱晗觉得这里的布置很清淡,少了点装饰,便拉着刘宇宁施法,将游园会布满了花,最多的当属百合了!刘昱晗非常喜欢小雏菊,刘宇宁也为他专门种了一屋子小雏菊


等到游园会正式开始的时候刘昱晗早就失去了的兴趣,只是稍微逛了一下就离场了,刘宇宁看着他这背影刚准备追上去,却发现摊子上有一对很好看的结花石,正好是一对,一个红色一个蓝色 很配刘昱晗和刘宇宁两个人,是单独的个体,也有密不可分的联系,谁也少不了谁


刘宇宁立马掏出灵石买下了这对结花石,然后去追赶刘昱晗了。找到刘昱晗时他正在三生石旁边看着三生石上一对对恋人的名字,刘昱晗看的入迷,刘宇宁看着刘昱晗似乎兴致不高,其实刘昱晗知道他来了,他们那对簪子有感应的


刘宇宁正准备出声时,听见刘昱晗在和他的花精灵倾诉,他听见刘昱晗说:“小语,你说情种这个东西到底能不能剥离啊?我母亲当时给我父亲开情花,情花下了种,可是当我3000岁时父亲却不爱母亲了,想逃离母亲 母亲被这情花反噬,很快就枯萎死去了,我当时在刘宇宁寝殿是开过情花的,但是好像没有成功,我不知道情种是下了还是没下,我看不透刘宇宁的心,但是我也没有遭到反噬。嗐,小语,你说可怎么办啊?这花可不是说开就开的,我这花挑的很,若不是我十分喜欢的,那还开不了花呢”


小语看着自己主人这么愁的样子,出声安慰到:“小花儿,过去的都过去了,情种会随着两人相悦的程度结出不同的花,过段时间再去看看刘公子的心,说不定会有惊喜呢!心动的程度越高,结出来的花就越艳丽” 刘昱晗似乎被这话点醒了,他想着:对啊,过段时间再去看看刘宇宁心中的情种,说不定就能看到了,到时候还能看见他对自己的心动程度啊


刘宇宁听着这一切,心里犯了难,情种的反噬会强大到摧毁元神,但也不至于会让人万劫不复,只是这情种这一生只认一人,只要情种在四十九日内未剥离,两人就注定这辈子都在一起了,可以说是同生共死


04.

刘昱晗想在三生石上先刻下自己的名字,等到拿下刘宇宁的心后在来刻上另一半,刘昱晗拿出了流花扇,变成一把锋利的匕首,在三生石上刻下了刘昱晗三个字

这时刘宇宁从一旁走出来,刘昱晗看着他并不惊讶,反而问起他:“来了这么久,怎么躲着听我说话啊?” 其实在刘宇宁来的时候刘昱晗就发现了他,只是一直没说罢了,刘昱晗也需要一个契机去变相坦白自己的心

刘宇宁没回答他的问题,反而对他说:“聊聊?”“不聊”“关于情种的,真的不聊吗?”“聊!”


刘宇宁没有墨迹,直接了当得告诉了刘昱晗:“你前几天开情花了,当时情花确实是给我下了情种,只是我施法隐藏了起来,你没看到而已” 刘昱晗被这话惊到了,埋怨的对刘宇宁说:“你怎么不早说,害得我以为我施法失败了,这情花我确实是开了,但是情种我以为没有下成功,就没有多想了。要是早知道情种被下好了,我就不会再这么费尽心思了”


刘宇宁看着小孩这样,感觉说开了也挺好,也不用藏着掖着,那样太累了。刘昱晗对刘宇宁抛出了一个重要问题:“这情种四十九日内可剥离,越早剥离对我们的伤害越小,幸好现在才第四天,别到时候超了四十九日,那想后悔都来不及了!现在我就问你一个问题,这情种你是剥离还是不剥离?我都无所谓,反正我已动了心,这情种剥离了我照样能喜欢你,可是如果不剥离,你却不喜欢我,那么我们都得死,你好好想想”


刘宇宁听到刘昱晗这个问题犯了愁,剥离的话,那他和小花还能继续做朋友吗?那如果不剥离,小花和我就这一生都得在一起,虽然我心悦他,但是这终身大事可是要想清楚!只是刘昱晗怕不是傻了,只有在两情相悦的人开情花才会种情种,刘宇宁早已对刘昱晗动心,要不然这情种根本不可能被下


刘昱晗见他没回答,也不着急,情种在剩下的四十五日内都可以随时剥离,只是越拖 到时候剥离,被下种者会越痛苦,下种者也会有很大的法力流失,他告诉刘宇宁:“你得尽快做出决定,不然到时候要是剥离,对我们二人都有不利之处”


刘宇宁见他这么说,着急忙慌的说出了心里话:“刘昱晗,这是终身大事,你想好了吗?我心悦你,只是这婚事还是要请天地做主,这是我们仙界的规矩,你们妖界虽然没这规矩,但是仙界有啊!小花,还有就是,这情种若非两情相悦之人,是不可能被下的”


刘昱晗被这话说的脸泛红,心想:这人怎么这样,这么快就说婚事,我们还没这么快啊!


但还是故作矜持的说道:“我们现在就身在三生石,请出姻缘大人,我们一问便知!”


05.

刘昱晗速度很快,说完就施法请出了姻缘大人,姻缘大人看见他们俩就明白是怎么回事,姻缘大人掌管世间一切姻缘,看见刘昱晗身上有股很强大的力量,而这股力量就是情花散发出来的,刘宇宁身上有情花下的种,这两人虽说是两情相悦,但是在一起也会有许多劫难

姻缘大人告诉他们:“你们虽说是两情相悦,但是你们二人如若在一起,会遭遇许多劫难,但都不是什么大劫,只要你们二人齐心协力就能破解这劫难,然后安康的渡完这一生,你们二人要是愿意,那我就施法为你们连上姻缘线,但是,姻缘线一旦连上此生都无法结开,你们确定嘛?”


刘昱晗听姻缘大人说这话,便去问了刘宇宁:“刘宇宁,你想清楚了,我倒无所谓,反正我也活了上万年了,大不了一起死”,刘宇宁想了想,没有回答刘昱晗,反而对姻缘大人说:“我愿意,不管如何,我都愿意!”


刘昱晗被这话惊到了,他以为刘宇宁会拒绝,因为刘宇宁从未流露出心悦之情,所以刘昱晗才会认为刘宇宁会拒绝,但是刘宇宁却答应了,他被刘宇宁那句“我愿意”冲混了头脑,还是小语在旁边提醒刘昱晗他才反应过来

刘昱晗反应过来后对姻缘大人说:“我愿意,和他一起,我什么都不怕”,姻缘大人见二位都同意了就开始施法,姻缘大人将刘昱晗和刘宇宁二人身上的姻缘线取出,施出同心咒,顿时二人的姻缘线就缠在了一起,无论怎样都无法解开,二人其中一个后悔了,那么双方都会死去


姻缘大人结束后告知了一些注意事项就回到了三生石里,走之前还帮忙在三生石上刻完了刘昱晗和刘宇宁夫夫二人的名字


06.

刘昱晗想不到就逛个游园会,自己就和面前的人结成姻缘了,刘宇宁拉着刘昱晗回到寝殿,和他商讨举办婚事的事情,刘宇宁准备和自家花界姑姑商量好,去花界举行婚礼仪式,再去人间历劫,历劫归来后厮守过完这一生


刘昱晗倒是对他这些安排没意见,挥挥手上了床补觉,他今天为了逛游园会特意早起了一个时辰,现在都要困死了,刘宇宁见他困了,就闭上自己的嘴,离开了寝殿去找了姑姑,姑姑听见他终于把刘昱晗追到手后兴奋的立马就答应了他在花界举办婚事这件事,刘宇宁姑姑可喜欢刘昱晗了,就是偏偏没有生在花界,所以当刘宇宁告诉她喜欢刘昱晗时就经常催刘宇宁赶快把人追到手


婚礼当天,刘昱晗早起梳妆打扮,他换上红色婚服,头发上别着那支红花簪子,而刘宇宁也身着红婚服,头上别着和刘昱晗一对的那支蓝花簪子,腰间还挂着那对刘宇宁从游园会买下来的结花石


仪式开始—— 刘昱晗手拿流花扇,遮住面庞,身旁跟着小语,一步步走向刘宇宁,刘宇宁看见彼时的刘昱晗和平时不一样,如果是平日里都小花是温柔的兰花,那么现在都刘昱晗便是艳丽的玫瑰,但不论刘昱晗是什么样子,刘宇宁都很喜欢


“一拜天地——”  

“二拜众生——”

“三拜彼此——”

“礼成—— 入洞房”


07.

刘昱晗和刘宇宁举办完仪式,回到房里,刘宇宁迫切的吻上了刘昱晗,他的吻是带有侵略意图的,刘昱晗极力的去迎合他,刘宇宁边吻着刘昱晗边脱婚服,刘昱晗拦住了他,拉着他坐在床边,倒了两杯合衾酒,喝完过后便继续刚才没有完成的大事


他把刘昱晗压到在床上,脸埋在颈间吸取刘昱晗身上的味道,刘昱晗没有抗拒反而很享受,刘昱晗刚想拉起刘宇宁,密密麻麻的吻就朝他袭来,刘昱晗努力的迎合他

一夜温存过后,刘昱晗和刘宇宁就准备去人间历劫了,每对新人只要完成仪式就要去人间历一次劫,而走之前他们找到姻缘大人帮忙把人间的姻缘线捆绑在一起,姻缘大人很爽快的帮了这个忙


二人来到历劫处,一起投向了人间。这时人间司马府出生了一个小娃娃,额头带有红色花纹,同样在白府也出生了一个娃娃,奇怪的是这个娃娃头上也带有花纹,只不过是蓝色的,这对花纹注定了这两个人此生都会联系在一起


天庭的各位看着这对新人顺利在人间出世,便也放款了心。人间的两个小娃娃一个起名司马繁,一个起名白愁飞,关于他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全文完-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