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栀

一起航向梦闪耀的彼岸

【Fall inlove】来世再爱

   

主人格宁×第二人格晗



“我们会再见的,相信我”

“刘昱晗和刘宇宁会相爱很久很久”



-正文开始-




刘宇宁有个见得到却摸不到的爱人



刘宇宁从小就很孤独,没有人愿意和他呆在一起。但刘宇宁也有一个别人没有的玩伴,他的身体里住有个人,他们时常在一起玩耍,但随着时间推移,刘宇宁爸妈渐渐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以为他有精神病,强行把他送到精神病院了关了很久


刘宇宁身体里另一个人叫刘昱晗,从小就和刘宇宁在一起,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和刘宇宁只能在梦里相见,但这也足够了。刘昱晗有时候也会想出去玩,但只有在刘宇宁受伤害的时候才能出去。刘宇宁被保护的很好,所以就算刘昱晗身手多好也很少有机会展示


刘宇宁和刘昱晗相互陪伴彼此也渡过了十八个年头了,他们每次见面的地点都是在梦境里,刘昱晗渐渐也发现了事情的真相,刘昱晗是刘宇宁的第二人格,只会在刘宇宁遇到危险的时候出来,保护刘宇宁


刘宇宁早就在每日每夜的相处中喜欢上了刘昱晗,刘宇宁也知道刘昱晗是他的第二人格,但这又如何?他爱他便是了,刘昱晗不怎么想,刘昱晗想让刘宇宁恢复正常,让他做个正常人,和普通人一样娶妻生子,刘昱晗不能保护刘宇宁一辈子,他们注定是不可能在一起的恋人


刘宇宁和刘昱晗每天晚上都会在梦境里畅聊,但也仅仅是聊天了,他们看得见彼此却碰不到彼此,因此刘宇宁非常珍惜和刘昱晗呆在一起的时间,因为刘宇宁总感觉刘昱晗随时会消失


刘宇宁父母见刘宇宁一直好不起来,专门花大价钱请了一个心理医生,刘宇宁父母花尽心思把刘宇宁骗到房间就赶紧出去了,齐医生专门嘱咐了催眠开始后不能有其他人在一旁,不然后果自负


齐医生让刘宇宁躺在床上,然后走到一旁拿出准备好的催眠道具,伸出手摇晃手中的怀表,刘宇宁被催眠后刘昱晗就随着主人格的沉睡出来了,齐医生没有表示出惊奇,反而很冷静,她知道刘昱晗想法,直截了当的告诉刘昱晗:“你很想让这个孩子做回正常人,对吧?我有办法,只是他要是恢复正常,你就彻底消失了,一物换一物,你想让他恢复就得付出代价,而这代价就是你彻底消失!你确定好了吗?一旦决定就无法后悔了”


刘昱晗听到她有办法让刘宇宁恢复正常非常激动,但是刘昱晗怎么能信得过面前这个女人呢?刘昱晗还是非常谨慎的看着面前是齐医生,她可能看出了刘昱晗的顾虑,便又开口说道:“要是不信我,我就结束这次催眠了,这个有点费神”


刘昱晗见状有点着急了,思虑再三后还是决定答应了,不管什么代价,只要刘宇宁能好起来,他都受了!齐医生看他确定后给了他一张纸条,纸条上面写了一句话:一个月,你最多再陪他一个月,一个月后我就带你走

刘昱晗看完后把纸条销毁了,他怕刘宇宁醒来后看见,齐医生结束催眠后刘昱晗晕了过去,出门后告知刘父刘母:“这一个月所有事情顺着他来,一个月后刘宇宁会变回一个正常人,一个月后我再登门拜访一次,此次问诊结束,我先告辞了”


刘昱晗再醒过来后发现自己回到了原来的地方,他开始思考这一个月该干一些什么,刘昱晗突然想到一个最重要的事,这一个月要不要和刘宇宁在一起,也算是完成一个刘宇宁的心愿,他想晚上在梦境里把这件事告诉刘宇宁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就到了刘宇宁进入梦境的时间,刘昱晗很紧张,他怕会搞砸,怕刘宇宁不答应,可想而知这些担心都是子虚莫有的,刘昱晗见到刘宇宁后就说明了自己的心意,刘宇宁被他这反应吓了一跳,自己追了这么久的人说答应就答应了,还是多少有点不敢相信的

刘宇宁兴奋的想上前抱住刘昱晗,但是他忘了他抱不到,刘昱晗有点心酸,就算在一起了又能怎样,见得到碰不到,有什么用嘛?自己在期待一些什么,刘昱晗心思缜密一点,时常也会瞎想


刘昱晗刚从自己的小世界恢复过来,腰间突然传来了一股热流,抬头一看是刘宇宁,刘昱晗很惊讶,因为这是他们这么久以来第一次接触,刘昱晗想问刘宇宁为什么会碰到自己就发现刘宇宁胳膊上有一道口子,鲜血直流

刘昱晗想替他包扎,可是刘宇宁拦住了他,告诉刘昱晗碰到他的方法:“我最近一直在看心理学,主人格能和第二人格接触的唯一方法就是主体自残,这样两个人格才会有接触”刘宇宁为了刘昱晗不惜伤害自己


刘昱晗骂刘宇宁:“是不是傻?为了接触我就自残,不爱惜自己身体?” 刘宇宁自知理亏就没有多说什么,自己默默的包扎伤口,刘昱晗看着他这样心里很不舍要跟他分开了,但还是没有说什么,因为他知道,这是唯一办法了


他和刘宇宁约好了,刘宇宁每天都要去体验正常人的生活,去做一些从来没做过的事,学会照顾自己和强大起来,这样刘昱晗走之后才能放下心,刘宇宁会在梦境里讲一下好玩的事,刘昱晗不想离开的心越来越强,但是现在想后悔也来不及了


刘宇宁不知道为什么刘昱晗会提出这样是要求,但还是答应了。接下来的一个月刘宇宁去过了正常人该有的生活,刘昱晗看着刘宇宁慢慢踏入正规,心里的石头渐渐落下,终于到了一个月中最后一天,刘昱晗纵使有万般不舍也该走了


刘昱晗的最后一晚拉着刘宇宁谈心,他们坐在梦境勾绘的草地,看着梦境里的月亮,刘昱晗问了刘宇宁一个问题:“大宁,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会怎么办?” 刘宇宁觉得奇怪,但还是认真回答刘昱晗:“你消失了我就去世界天涯海角找你,不找到你誓不罢休!”


刘昱晗没有做声,刘宇宁反而问了刘昱晗:“刘昱晗,我们会再见的,对吧!不管怎样,我们都是爱人,对吧?”刘宇宁其实察觉到了一些,刘昱晗哭了,第一次哭,也可能是最后一次,他告诉刘宇宁:“我们会再见的,我们永远是爱人”


这一夜刘宇宁和刘昱晗从生活中的鸡毛蒜皮聊到畅享未来,刘昱晗以为刘宇宁不知道明天他就走了这件事,可是这件事怎么可能瞒得住刘宇宁,他那天悄咪咪的去找刘昱晗,却听见他对着梦境里的小动物倾诉,刘宇宁听见刘昱晗说:“我过几天就该走了,兔兔 你说刘宇宁该怎么办啊?我们该怎么办啊?世间的爱都是如此吗?爱而不得?长相厮守?这些问题的答案我找寻不到了,你帮我寻找吧,下辈子再告诉我”


刘宇宁失了声,他爱刘昱晗,不想让他走,可这选择是刘昱晗选的,他没办法干涉,但是他能回答刘昱晗的问题,世间的爱是义是长相厮守义是爱而不得,不是所有爱都有好的结尾的,他和刘昱晗就不是


老天爷让两个如此相爱的两个人见得到碰不到,爱情是美好的,但是现实却是残酷的。分别的时刻快到来了,倒计时开始


倒计时三个小时,刘昱晗叮嘱刘宇宁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能经常熬夜,也不要学一些坏毛病,刘宇宁会是最棒的的!刘宇宁听见后偷偷背过身抹眼泪,刘昱晗没有看见,但是他眼角也落下来一滴泪


倒计时两个小时,两个人靠在一起,回忆了一起经历过的所有事情,那些难过、伤心、快乐、兴奋的时刻以后都只存在在记忆里了,刘宇宁和刘昱晗是彼此珍贵的回忆和不可明说的爱意


倒计时一个小时,刘宇宁勇敢了一回,他割破了手臂,让鲜血流出来,刘宇宁拉住了刘昱晗,学着别人的模样吻上了刘昱晗,刘昱晗很惊讶,但没有推开也没有责怪,反而乖乖地让刘宇宁亲,刘宇宁离开唇时早已泪流满面,眼睛里盛满了泪水


倒计时最后一分钟,刘昱晗离开了刘宇宁身边,看着前来接他的齐医生,最后看了一眼刘宇宁,刘宇宁眼里盛满了泪水和为诉说出口的爱意,刘昱晗的眼神里带有不舍和世间独一份的爱意


刘宇宁醒了过来,他看着身边未变的环境,唯一变得就是身体里另一个人不在了,刘昱晗为了刘宇宁离开了,刘宇宁会永远记得刘昱晗那个世间独一份爱意的眼神,刘宇宁凭借着记忆画出了刘昱晗的样子


他找人将画裱了起来,挂在床头,期待有一天二人的相见!时间转眼过去了十年,刘宇宁从翩翩少年郎变成中年男人,他在十年期间从未见过刘昱晗,他站在天台上,嘴里控诉着刘昱晗,问他为什么不来看自己一次,哪怕一次


刘宇宁站在天台上大声朝天空喊到:“刘昱晗,你真的好狠心!十年来从未来看过我!那我去看你,好不好!”  喊完后刘宇宁踩上围墙,向后倒去,他坠落的过程中脑子里播映了他的一生,前半生几乎都有刘昱晗的参与


刘昱晗,这辈子我们的爱是无法说出口的,那下辈子我们的爱要长相厮守!无论如何,我们都不会在分开!刘昱晗,下辈子你来爱我吧!



-全文完-





有一篇番外,但不公开




-全文完-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