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枳

姐磕的CP都是真的

不信?哦然后呢,打死我🤣

重逢之时(五)

伪CP/微乱炖


小学生文笔,写的不好勿喷!!!


ooc在我这常有(这是作者第一次写文,我不知道有没有作者和我写的题材差不多,如果撞了,我的错!!!)



收拾完以后已经是下午了……





正文




他们收拾完之后就窝在房间里,聊天的聊天,玩游戏的玩游戏,过了很久,丁哥在下面一嗓子把所有人喊了下来




所有人到齐后,丁哥一脸严肃道“公司这次不知道要干嘛,我们举办完这个音乐会后会发生什么,但我觉得不是件坏事”



贺儿不解的问道“我们上次办完音乐会之后就散了,这次公司又要干嘛啊?”



这时,马哥语气沉重地说道“飞总刚才给我发了一条消息,他讲让我们给他一份音乐会的歌单,每个人至少六首歌曲,再拿去给公司审核,然后敲定最终歌单,歌单敲定后就要开始训练了”




朱志鑫这边也接到了公司的通知,内容和马哥的差不多



李天泽去房间里拿了纸和笔,他把纸笔发给了大家,他们围坐在一起,讨论着要选什么歌曲,要跳什么舞蹈,经过了激烈的探讨过后,决定了最终的歌单




他们把歌单交给了公司之后就回家了,回家之后这群人也消停不下来呀,丁哥从房间里拿出来一个转盘,他把大家带到三楼的舞蹈室,因为那里位置够大,最主要的还是隔音效果好




一群人围了一个圈坐了下来,丁哥把转盘放在中间,准备来玩真心话大冒险,他知道这群弟弟喜欢玩游戏



转盘开始转动,慢慢的,指尖指向了黄宇航,大家都在起哄,黄宇航选择了真心话,丁哥问了一个问题“有没有喜欢的人?”黄宇航回答道“没有喜欢的人”

丁哥笑道“行吧行吧,算你过关了”




这次班长拨动了转盘,这次转盘停在了张峻豪这里,因为班长是上一轮转到的人,所以现在出题的是他,阿顺选择了大冒险,他迟疑了一下,便说出了他的题目“在场的人,你选则一个对于你是比较喜欢的,是朋友之间的喜欢啊!”阿顺毫不犹豫的站在了张小宝的后面,张小宝被他搞的耳朵有点泛红




下一个转到的是贝贝,贝贝选择了真心话,阿顺也没怎么敢造次,就问了一个简单的问题“师兄在这两年内有碰见过在坐的任何一个人吗?”贝贝其实没怎么遇到过熟悉的人,要是有 也只有他了“马、嘉、祺”



马嘉祺本人非常吃惊,他记忆中没有遇见过李天泽,李天泽看见他那表情,便解释道“我碰见过他一回,那时候我去重庆办事,然后晚上去嘉陵江吹风的时候往后看了一眼,看见了马嘉祺,我没有上去打招呼,只是发了一条消息给他”



马嘉祺恍然大悟道“我说你怎么突然给我发消息了呢!原来你看见我了,你怎么不打招呼啊?当时我是路过嘉陵江的,没有往下看,嗨!”




玩了半个小时后大家就散了,做自己的事情去了,马嘉祺和丁程鑫去厨房做饭了,之前是只要做七个人的就行,现在是要做二十多个人的,他们正愁着呢,这时候门铃响了,看门后看见的是一个士大夫,士大夫进门后把手里的饭放在了桌子上,然后把大家喊过来吃饭,他们吃饭的时候士大夫也通知了一件事


“公司收到他们的歌单后就开始审核了,结果明天就能出来,公司的决定是这次的音乐会会有五十多首歌要唱或跳,唱歌或跳舞的分组公司也在讨论,公司这次要给你们和粉丝一个交代,所以请你们认真对待”




大家都了解过后士大夫就离开了,他们收拾完垃圾后去练歌房和练舞室去训练了,他们知道这次的音乐会是要给他们自己和一直支持、喜欢他们的粉丝一个交代,所以他们都非常的认真、努力!










存的稿,定时发布的!发的时候本人应该在学校学习,错别字很多,不要介意!

















评论(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