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栀

一起航向梦闪耀的彼岸

重逢之时(三)

伪CP/微乱炖/1.5K+


小学生文笔,写的不好勿喷!!!


ooc在我这常有(这是作者第一次写文,我不知道有没有作者和我写的题材差不多,如果撞了,我的错!!!)




正文

(跳过中间那些手机,直接跳到25号,别问,问就是不会写,懒得写(*/ω\*))



25号到了,时团七个人在公司里期待的等着小伙伴的到来


“他们什么时候到啊?急死我了”轩轩在一旁抱怨,相比于丁哥,丁哥就稳重多了,坐在椅子上慢慢悠悠的哼着歌



‘吱吱’门开了,大家都兴奋的看着门口,好奇进来的是谁,人进来了,是泗旭,因为泗旭本来就在附近,所以很快就过来了,大家的心情明显比之前高多了,房间里传出来一阵欢呼声



大家都围着泗旭转,看着他这几年有没有受什么伤,泗旭看出来他们的心思,便直接开口说道“我没事,吃的好,睡得好,没啥事,不用围着我转来转去,去坐着吧!”他们听泗旭这么一说才放下心,坐了回去



没过几分钟,门口传来一阵脚步声,大家都心照不宣的准备给他来个欢迎仪式,左边站四个,右边站四个,等人一进来,立马欢呼起来


‘吱吱吱’门开了,大家立马欢呼起来,亚轩的声音最大,喊了一会后才安静下来,进来的天泽和玺达都被他们的阵仗吓了一跳,丁哥看见他们回来是打心里的高兴



“你们没必要搞这么大的阵仗吧!”天泽明显有点没缓过来,声音有点颤颤巍巍的

“哎呀,这不是为了庆祝你们回来吗!贝贝,我都好久没见你了”亚轩见状对天泽撒娇到

天泽知道这小屁孩的招数,也就没怎么说了



“玺达,快过来认识一下,这是浩翔”马哥在旁边像个老妈子一样催促这他们

严浩翔走了过去,对玺达说到“你好,我叫严浩翔,擅长rap”

陈玺达也做了一个自我介绍“你好,我叫陈玺达,擅长游泳”




大家寒暄了一下就坐下了,过了很久还没见下一个人来,他们便准备出去等,刚准备走的时候发现门外有一阵脚步声,连忙站好,准备迎接,天泽和玺达因为不想参加他们的欢迎仪式,便坐在一旁看着



‘吱吱’门又被推开了,这次进来的事其淋、三爷、班长和宋文嘉,他们的欢呼声硬是持续了一分钟,三爷估计是猜到了他们会有这种欢迎方式,进门的时候就把耳朵捂住了,四个人,只有三爷的耳朵没有受伤害




他们进门之后每个人都来了一次自我介绍,大家的心里多少也有点激动,多少年没见的兄弟现在都站在自己目前,丁哥的眼角不知道什么时候偷偷的泛上了一点红……




照常的嘘寒问暖之后就都落座了,后面的卷儿也给安排了一套欢迎仪式和自我介绍、嘘寒问暖

(二代的我就了解这15个少年,所以没有写其他的,

抱歉)




二代人员全部集结完毕之后他们去了练习室,里面左边有15个凳子,右边有13个凳子



等他们到达练习室的时候右边的13个凳子已经有人在了,他们见师兄来了之后就起来打了招呼和做了自我介绍



“师兄好,我叫赵冠羽”“师兄好,我叫朱志鑫”

“师兄好,我叫苏新皓”“师兄好,我叫张极”

“师兄好,我叫张泽禹”'“师兄好,我叫左航”

“师兄好,我叫邓佳鑫”“师兄好,我叫余宇涵”

“师兄好,我叫张峻豪”“师兄好,我叫童禹坤”

“师兄好,我叫穆祉丞”“师兄好,我叫陈天润”

“师兄好,我叫姚昱辰”(随便排的)



“你们好,我是丁程鑫”“你们好,我是马嘉祺”

“你们好,我是敖子逸”“你们好,我是李天泽”

“你们好,我是陈玺达”“你们好,我是姚景元”

“你们好,我是贺峻霖”“你们好,我是严浩翔”

“你们好,我是张真源”“你们好,我是陈泗旭”

“你们好,我是宋文嘉”“你们好,我是刘耀文”

“你们好,我是宋亚轩”“你们好,我是黄宇航”

“你们好,我是黄其淋”(随便排的,我承认我是在水字数(*/ω\*))




一旁的士大夫这时候也说话了“既然你们已经互相认识,我也不多说什么了,从今天开始,你们所有人,住在一起,公司会给你们安排宿舍,有两人间,三人间,四人间,五人间”(瞎编的,我不知道有没有可以住这么多人的房子)



所有人“好的”

“两天后你们将入住宿舍,还要进行舞台选曲,现在你们回去准备准备吧!”士大夫说到





----------------------------------------------------

文章皆有作者自己构思,切勿抄袭!二三代的师兄弟入住宿舍后会发生什么有趣事呢?又有那些歌曲呢?我们这周六,将为大家揭晓!


评论(3)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