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枳

姐磕的CP都是真的

不信?哦然后呢,打死我🤣

重逢之时(二)

小学生文笔,写的不好勿喷!!!


ooc在我这常有(这是作者第一次写文,我不知道有没有作者和我写的题材差不多,如果撞了,我的错!!!)



李飞在他们回家之后便拿起手机,拨打了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电话,电话很快就被接通了,里面传来了很熟悉的声音……


“喂,是我”飞飞子

“给我打电话干嘛?”锐锐子

“我觉得我们亏欠孩子们太多了,应该好好弥补一下他们了”飞飞子

“然后呢?想让我怎么做?”锐锐子

“回来吧,把其淋和宇航带回来吧”飞飞子

“这个……行吧”锐锐子

“我什么时候可以去公司”锐锐子

“随时恭候”飞飞子

“行,那明天见”锐锐子

“明天见”飞飞子



--------------------------------(我是一个分界线)

贺峻霖在家兴奋的大喊“终于可以和大家重聚了!上一次还是在20年重逢音乐会上呢!”

“好了好了,25号那天就能见到了,别那么兴奋了,早点去休息”丁哥宠溺的看着贺儿,其实丁儿自己心里都开心的不得了!


(跳过夜晚,别问,问就是作者不会写!)

第二天早上


“早上好啊”丁哥睡眼蒙胧的从楼梯下来,并没有看清眼前的是谁,等丁儿洗漱完之后才看清眼前人,他不敢相信他这么快就回来了,便使劲的揉眼睛,再睁开眼发现不是梦,真的是他回来了,便一下跑上前抱着他,班长也回抱着他



丁儿吃惊的问着他“不是25号那天见吗?怎么这么早就来了”

“没办法啊,我老板这么早来,我肯定就这么早来呗”班长无奈的说着

“啊,行行行,待会带你去认识一下我其他伙伴”丁哥的语气里充满着开心

丁哥很疑惑怎么就他一个人,其淋去哪里了?

班长似乎看出来他的疑惑,边开口解释到“他现在还没有回来,他还有一个节目没有录完,等录完了肯定就来了”

“哦,那行”丁哥听到这句话之后才放下心来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作者想写有CP的,目前想的是祺鑫、文轩、翔霖、泗源、逸泽这五对,要是这种题材不喜欢看CP的我可以不写!



(我也顺便在我这篇文底下挂个人!@宋二鸭 ,这个人贼不要脸,抄袭文章,还出言不逊,高低想给她两脚!她抄袭了@元伯 @甜拌面酱 @江婉容 @喃杉 四位大大的文章,目前可能还抄袭其他大大的文但没有被发现,这人真的是不要脸,自己原创文章很难吗?@宋二鸭 出来道歉!!!)(四位老师打扰了!ღ)





评论(6)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